close

     只了解,要繼續生存,要學會偽裝。


     我只好努力學會掩飾情感,學會掩飾情緒,

     學會如何裝作不受傷。






     總覺得,一直被刮了一道又一道的新痕,

     卻找不到藥來醫治它,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,

     也一直聽從大家的偏方去學習去進行。


     原來,不可以單純;要的,就是一起在泥堆裡翻滾。

     原來是這樣,我總是學不會,才會一直很受傷。

     原來,這才是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,以前我不懂,

     現在我要漸漸懂了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壓力,很大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心疼我,總是聽我訴說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您疼愛我,我想證明我可以,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您擔心,跟您說我發生的事情,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您眼裡的不捨,雖然我有時候還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脆弱,我會努力堅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愛你們,不要擔心我。這只是一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卡、一個關卡而已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別人的玩笑=/=認真#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