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視新聞影片(含監視器畫面)

新聞1--中時

新聞2--中廣

新聞3--TVBS

以前在專一到專三,我搭了三年的70號...

路程幾乎就是從總站(前鎮站)一直搭到長庚醫院前一站(正修)才下車,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新聞,不勝唏噓。


我不知道這位公車司機我是否有看過,我想應該是有吧!

以前常常都會在公車站旁等家人~不然就牽腳踏車騎回家~

曾經搭過末班車回家時,公車司機看我一個人還站在路旁等家人來接我,

特地叫我站在公車亭旁邊~ 留那邊的燈給我,(其他的燈都關了)

回想起來,我當時遇到的公車司機感覺人都很好~ 也有那種會開快車的..

每每搭到開快車的公車司機~開到中華路時...一定時速都相當的高!!

我已練就享受疾駛那種速度,如老僧入定...

沒在怕的  = ="




看到這則新聞,讓我想起以前搭70號公車的日子...也因為這則新聞...

感到難過。   司機先生...R.I.P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