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已經過了五、六年了吧!

     自從妳搬家後,都沒有再見過面了。




     好難得的機會,妳到了台中,帶著妳的大學好友,

     一起來到了我的學校。


     一見面,我只曉得...還遠遠的我,尚未走近..

     妳就馬上認出我來,舉起手對我一直揮舞著。

     這麼多年沒見,真的好久不見。


     妳說,感覺我變得很靜,不像以前那樣活潑,

     那樣開朗... 但我覺得,時事變遷,人也會有些轉變。

     走在校內的湖邊,帶著妳們去四處繞一繞...

     主要的我們一直努力再勾勒當年的歷歷往事,

     彷彿回到當時的倒垃圾時光,兩個小女孩,穿著

     家居服就在住家樓下聊天,渾然忘我。 :)


     妳說,妳跟妳爸爸說要來找我~ 你家人還依舊記得我~

     妳說,我爸爸是唯一會叫你祺祺的人。

     妳說,常常妳跟妳姊姊聊起了從前,談起了我。


     我又何曾不是呢?  好久了,真的好想念。

     這麼久這麼久的朋友,卻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過一次合照,

     終於,心願達成了。

     希望以後有機會,我們能夠像以前那樣,

     這樣的友誼,歷久彌新。

     我也很想念你的家人,你們家的爸媽、姊姊、哥哥 還有小朋友們。



      p.s 老爸,祺祺說...向你問聲安好,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希望我們家人身體健康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