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每次回家,都會覺得...

     "還好~ 我有回家...! "

     雖然,我現在住外面..不在家裡。

     但是我相信家人是心連心的,

     或許你們不想讓我擔憂,但是我覺得..

     家人生病了,或是怎麼了..



     我卻最後一個知道 = ="


     別這樣。

     這讓我想到... 難怪我上週眼皮跳了四五天..

     為何我沒打電話回家問呢 ?!  >"<

     真想罵自己...

     不過,這次回家~   換我煮頓飯吧...

     看來家裡有一陣子沒有開伙了...

     媽~ 你就好好休息吧...   要早日康復喔!

     ^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