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想來分享一下....

  常常有些車禍事件,明明就可以不必要發生,卻都發生了。

  而這個動作只是小事,不知道這個觀念是否可以宣導出去。

  這是基本觀念,但是不遵守的人真的大有人在....

  「當要打開汽車車門的時候,請先看後方是否有來車。」

 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,家父就一直要求我們小孩子開門前,

  要先轉頭看看後面有沒有車子,確定沒車子後~

  門也要先打開一點點,後來才可以打開下車。

  這個觀念,明明就是一個小動作,為何卻沒有辦法深值人心,

  導致常常有狀況發生?!

  身為機車族,以前也曾遇到瞬間打開車門的小貨車,

  停在停車格中,突然打開車門,我整個人緊急煞車,

  車門的位置距離我的臉不到50公分,這種驚恐的感覺

  到現在還牢牢記得。

  假設說,停路邊的車子開門,你幸運閃過去了,左邊又有來車呢?

  這真的不是說幸不幸運的問題。這樣的事,每天都有可能發生的阿!

  難道沒辦法宣導這樣子的觀念嗎?感覺機車族真的很沒有保障...


  讓我碎碎唸了這一些,只希望能夠讓多點人對這個觀念多點重視。

  也謝謝各位看完本文。   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