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

    終於,好久以後。

   見到了您,向您喊了聲外婆,

   看到您臉上漾起的淡淡笑容,

   喊了聲我的名字,您的表情...

    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了,好久沒有看到您的笑了,

   連媽媽都說了。


   今天您的精神算很好,想起來坐在輪椅上,

   把您推到客廳吹吹風,摸摸您的手,幫您拉拉手拍拍腳,

   今天的您,氣色算很好。當您垂下頭時,我摸摸您的臉,

   看到您略帶濁色的眼光直勾勾的看著我,我對您笑一笑,

   問聲:有沒有比較涼快? 看到您點點頭。

   人老了,真的返老還童,就像個孩子一樣,需要照顧,

   需要安慰,需要保護,然後我只能盡一己之力。

   原本,真的很怕外婆不記得我了,雖然外婆已高齡九十多歲了,

   但是希望您能夠健健康康的,期待著下一次見面。








      我走到了廳堂,看著外公跟舅媽的照片,卻有點捨不得

   移開我的雙眼,外公的笑容,慈眉善目,讓我好想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