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思考,不要在於定位的點上轉圈,

    這是個人的事,無須牽扯在他人的形式上。





    這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,暑假,也都

    在研究室度過,進度呢?! 也還是這樣,

    當我驚訝於一個月已經過去了,BP案已

    經要北上宜蘭教育訓練了,我卻困於當

    時的小細節,原地轉圈。


    報帳進度已慢慢追上,AI我的部分或許就此結束了?!

    另外監工實務手冊要趁著學長的改版拼一下子,

    而我的論文呢?!

    身邊的事都不是我的論文,我卻在這個圈圈

    裡頭一直打轉打轉打轉。

    該好好的來審慎思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