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一直到後來,我發現相館做的

     東西真的很坑錢。一件T恤的成

     本也才多少..將圖給印上去,如

     果有機器的話根本是簡單的一回事。


     照片也是這麼樣,當時我發現大頭

     照真的是坑錢哪。100元12張2吋照片吧,

     換成4*6排版,洗個兩張,最多也不過8~10元。



    我想相館的人員有發現大家越來越有這種

    自己加工的趨勢,有次我送洗大頭照,相

    館老闆居然跟我說,這種洗4*6大頭照的照片,

    一張要40元,當下讓我有股怒氣,不過也是默

    默付錢了。


    由於現在數位化,許多人將相片直接放在電腦

    中欣賞,但我還是愛洗出來的那種感覺,非常

    真實的有存在感。


    有時候看著底片拍出來的照片,那粒子是多麼精密,

    實在不是當今數位相機可以演擬而出的。


    夕陽工業,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可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