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  五專時,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,

   當時我正默默的在水藍BBS耕耘,

   無意間就率先認識了這位新同學。

   開學後,班上其他女生都不知道這位女生是誰,

   我就過去打了招呼,阿! 專二...

   是我們初次見面,這位可愛的女生,

   就加入了我的五專生活。點綴了接下好多好多的日子。

   從她身上,我了解了另一個世界,

   滿足、關懷、了解、快樂,一直到了快

   畢業時的衝突,都事過境遷,當時的

   共同參與社團、活動,那些熱情與同心協力,

   更是我一直一直都放在心上的,共同度過那段日子,

  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,每種滋味我都感受過,

   也是因為這段日子,我相信我們都成長了不少。

   很高興,歷經種種事情接觸了不同的人之後,

   見面了,像是一顆氣球裡裝滿的快樂爆炸,

   很開心,很極致的快樂著,共同的擁有著。

   我們還是走在同一條線上,遇到每個點每個

   關卡,都要好好努力才行。  也希望你珍惜

   你的幸福,為你的快樂而快樂。 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