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  


    在我五專尚未開學前,她.....是我....

    最先最先認識的班上女生,當時見到

    她是在學生活動中心內,採購著學校

    用品跟書籍,初次見面,帶著害羞又

    開心的心情打招呼,畢竟,唸工科得

    知班上有女生,那種心情真的是鬆了

    一口氣。

    等到大家漸漸熟了之後,我慢慢了解

    這位嬌小的小女生,看似柔弱,但卻又

    是個不容小覷的女強人,專科時代有她,

    嬌嬌小小的,肩膀卻很強硬。

    在一起久了,互相了解個性了,從她身

    上我學習了許多道理,是個很早熟的人,

    很真的一個朋友,也是真正吵過架的朋友,

    吵到我過了半年還耿耿耿於懷...(笑)

    課業上、生活上、無聊打發時間上,都是

    一個陪伴的好人選,一直以來,除了自己

    成長了,我想我也間接影響了她的一些想

    法,現今,我們的交集依然相當密切,也

    希望她現在在台北會更堅強,也不要被影

    響而改變了。  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