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之前朱醫生的話我有在聽,以前太常找他報到了。

    雖然現在無法再跟朱醫生去咨詢許多相關的問題,

    但是當時說的改善保健方法,我都吸收了。

    但當時都只是聽聽罷了,就這樣時間拖著也快過了

    一年,幾個月前才開始上網查了許多相關產品,卻

    遲遲無法決定~市面上選擇性還真多阿!! :))

    剛好有機會試吃到某家的產品~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購

    買了,不過他們的業務也真的是很用心,還會來電追

    蹤使用狀況,雖然說那或許也是一種行銷手法,不過

    就讓人覺得很窩心。

    保健也好,改善也好~對身體好的東西,就別拒絕了。

  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常常天氣一變化、空氣較不

    乾淨、騎車或大掃除忘記戴口罩,我就知道糟糕了,

    身體馬上就開始有狀況,這樣斷斷續續的發生~

    真的讓人感到百般無奈阿!  我想,不能夠治標不治本,

    希望我乖乖吃著醫生建議的產品,可以改變好體質。

    Good luck to myself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