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回程: 湖休息區 ,霧中的我們的車隊]


   一大早六點就起床盥洗,抵達學校就發現校內

   的人氣真旺,太極拳的、跳舞的..真是熱鬧非凡。

   當然,也看到了許多的人潮聚集在幾台遊覽車的

   旁邊,哈哈!就是我們的活動啦!

   雖然說這次的出遊是兼工作性質,只是帶著一顆歡

   樂的心情還真的是很愉快。

   辦公室的同事們各自負責一台車,而我的乙車搭檔

   是林場的秘書,他人真的很好,把車子的氣氛弄得

   不錯,加上我偶爾的耍個寶,只能說我們車上真的

   是很歡樂。

   個人小時候也搭過遊覽車,總是看著導遊小姐或隨

   車人員忙進忙出,跑來跑去的印象感到特別的深刻,

   沒想到這次自己就變成這個身份。

   上車點名、下車後再點名、發資料發名牌、對清單、

   送紀念品,還有照顧從別車覺得我好玩,跑過來我這車

   的小朋友XD,真是忙得不亦樂乎。

  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,中途校長帶著家眷搭了我這一車,

   整個讓我感到驚喜,加上領隊秘書先生帶氣氛讓大家歡唱,

   有榮幸在車上聽到校長高歌一曲,一整個覺得很奇妙。 :D

   當然,在行駛中的車子來來回回走來走去走了十多趟,

   這種經驗也真特別。

   這次的行程,主要是要拜訪一下姊妹校並前往大板根森林遊

   樂區走走,一到姊妹校就受到盛大歡迎,大鼓隊的迎接及親

   善的接待真讓人感到受到重視,當然這種活動就是要有長官

   們的致詞,時間有點delay是真的。XD" (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)

   不過,在這次活動中的主持人是個名人呢...傅達仁體育主播,

   有機會近距離接觸,還真有趣。



   下午的行程,就前往森林遊樂區散步去~ 走了一下步道,感

   受了一下台北人所謂的好地方。在這,大家隨心的散步,相

   當愜意,還喝到校友會老大額外請的咖啡,so sweet.



   很快就又到晚餐時間,這些也不必贅述,總而言之,一整個

   行程下來,真的很紮實,走走停停、吃喝玩樂,到回程抵達

   學校,一刷卡,再過十分鐘就到了隔日了。

   出遊的將近十七個小時,帶著滿滿收穫愉悅回家。 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