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P9Ofy1dofo


   民歌,於四、五、六零年代中的腦海中,肯定是青春的印記。

   這次民歌高峰會的節目聽完,我特地打了電話向爸媽詢

   問這些歌手的歌曲,爸爸跟我說~這是他在打拼時期的當

   紅民歌歌手。

   出場歌手:

   [王夢麟、邰肇玫、二重唱楊芳儀、徐曉菁、鄭怡、陳明韶、葉佳修]

   從高峰會的表演,民眾的大爆滿,以及台上台下大互動,

   一起唱著歌的感覺,我起了陣雞皮疙瘩,我只能說內心

   感到滿滿的感動。 葉佳修老師的外婆的澎湖灣更是我們

   年輕一輩也能夠朗朗上口的一首歌曲,表演中將它列為安

   可曲更是讓全體起立一起大合唱,這種畫面真的讓我覺得

   很驚訝。現場觀眾多為四十、五十歲以上,但他們的熱情

   真的很令人動容。

   原先是利用學校剛好有這樣的活動讓我們為了之後的校慶

   活動取經,剛好前去觀摩學習,恰好這場活動又是這麼精

   彩,真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